晴時多雲

若打6搶1、東奧 傑斯放話「投」效祖國

2021/04/09 05:30

悍將尼加拉瓜籍洋投傑斯(右)喊話,若有機會打6搶1、東奧,非常樂意為國效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棒球美洲區資格賽6月開打,尼加拉瓜等8隊爭奪珍貴1席,第2、3名來台打6搶1,悍將尼加拉瓜籍洋投傑斯喊話,若有機會打6搶1、東奧,他非常樂意為國效力,這是很光榮的事。

傑斯表示,奧運對他而言意義重大,尼加拉瓜是小國家,想藉奧運讓全世界見識到尼加拉瓜棒球實力,「之前只要國家隊徵召,我都願意打。」

傑斯透露,尼加拉瓜最風行的運動是拳擊,再來是足球、棒球,許多孩童放學在街道上玩棒球,夢想成為職棒選手,如果打得好,家人、朋友會刮目相看。

傑斯兒時夢想成為像前洋基名將普薩達一樣棒的捕手,因身材高大改練三壘,他說,小時候代表尼加拉瓜征戰威廉波特少棒賽,委內瑞拉教練跑來跟他教練建議,「這孩子臂力不錯,練投手會不錯。」賽事結束他改練投,後來被球探發掘,躍上大聯盟舞台。

傑斯為中職史上第3位尼加拉瓜尼籍洋將,前兩人是2004年統一獅洋投馬力、2006年La new熊洋投馬丁尼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