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木蘭足聯週六開踢 10外援跨刀寫新猷

2021/04/09 05:30

花蓮女足隊王湘惠(右)期盼能帶領球隊完成連霸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花蓮隊拚連霸難度增高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為期近7個月的2021台灣木蘭女足聯賽週六點燃戰火,本季將進行15輪賽事,衛冕軍花蓮隊王湘惠表示,本季各隊戰力都升級,又有許多外援助陣,要連霸難度很高,壓力自然不小。

去年木蘭聯賽是全球唯一正常開賽的女足賽事,CTFA TV直播觀戰人次較2019年大幅成長150%,也讓世界看到台灣,許多外援更願意來台踢球,包括泰國國腳頌賽、日本撫子聯賽一級好手若林美里與香港門將吳卓蔚都加盟,本屆至少有10名外援,寫下聯賽新猷。

花蓮隊暫無聘請洋將,王湘惠說,「外援帶來刺激是好事,可讓台灣女足實力提升。」

花蓮隊主帥朱文彬則認為,全球疫情仍嚴峻,加上經費不固定,要找合適的外援並不容易,但仍會持續觀察,最快也要下半季才會有外援。

本屆聯賽將落實主客場制,花蓮隊無須場場舟車勞頓。王湘惠認為,過去都是在單一場地比賽,然後分主、客場,無法享受真正的主場優勢。如今有了自己的主場,就能認真經營在地球迷,踢球也會更有動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