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母超時戰 詹帥一棒痛快

2021/04/10 05:30

詹智堯11局上敲出清壘二壘安打,突破和局助猿隊獲勝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猿隊本週以3連勝橫掃龍隊,戰績直衝龍頭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別讓天母人不開心 22時設限制

〔記者龔乃玠/天母報導〕味全龍認養天母球場,今年開放週五平日賽事,不過設下「10點大限」,昨鏖戰至延長賽,差點寫下史上第1次提前11局裁定和局紀錄,不過樂天桃猿詹智堯11局上神來一棒,率隊以5:2擊敗龍隊,取得對戰4連勝,本季首度登上聯盟龍頭。

龍隊在7局下靠張祐銘生涯首打席敲追平分安打,以2:2殺進延長賽。依天母球場特殊規則,比賽時間若超過夜間10點0分時,未賽至9局者以完成9局賽事為限,平手不再延長;若處於延長賽階段,於完成該局賽事後比賽結束。兩隊昨戰至11局上途中,時間已超過晚間10點,最多只能打完11局結束。

味全龍張祐銘昨一軍初登場,7局下生涯首打席就敲出追平分安打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詹帥11局上二壘打破僵局

詹智堯在11局上2出局滿壘突破僵局,逮中蔡明憲的直球,送到中左外野深遠處,形成致勝清壘二壘安打,一棒擊沉龍隊。難得的是,詹智堯在7局下接替腰部緊繃的陽耀勳,才有這次變英雄的機會。

「樂天潛水艇」張喜凱昨6.1局僅掉2分,生涯第1次繳出優質先發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桃猿陳禹勳昨後援2局無失分,奪下本季首次勝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「堯啊,就是展現老將價值,總是可以帶給球隊貢獻。」詹智堯敲致勝一擊前,蔡明憲連投8顆壞球,他卻豪不猶豫,在1好2壞果斷出擊,而非等待保送擠回分數。

曾總讚:展現老將價值

詹智堯解釋,那是攻擊時機點,也是設定的直球,若沒攻擊變好球很可惜,所以盡全力去揮棒,「我心裡只想著贏球,就這麼簡單,感謝隊友們打一整場,留下滿壘給我有機會打出關鍵安打。」

張喜凱首度優質先發

現年38歲的詹智堯,本季迎接生涯第13年,退居替補角色,今年僅先發5場,「現在都是給年輕人機會,我努力去Cover他們,隨時準備好。」

味全龍林子昱昨先發5局,對戰樂天桃猿責失分仍維持0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「樂天潛水艇」張喜凱昨投6.1局僅掉2分,生涯第1次繳出優質先發,雖無緣進帳本季第2勝,曾總說,「這場全體一起奮戰,老將、新秀共同贏下來,這是值得讚許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