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拉進來打出去! 陳晨威修正打擊對「側」

2021/04/10 05:30

陳晨威今年以上壘為優先,挑戰三壘安打仍有機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天母報導〕告別3月低潮,樂天桃猿快腿陳晨威昨對味全龍單場雙安,包括3局上助隊破蛋的適時二壘打,連6場敲安,4月打擊率飆破4成,被譽為「中職最速男」的他,本季拉打次數明顯減少,特產三壘安打尚未開張。

陳晨威前2季都有雙位數三壘打,中職歷史僅5人單季敲10支三壘安,他和張正偉是唯二連2年單季10支的打者,今年要挑戰連3季第1人,不過球季至今還沒打出來。

陳晨威指出,7日對味全龍有支安打擊到紅土警戒區,可惜彈出大牆變成場地規則二壘打,否則一定形成三壘安打,「其實我從第1年進來,都沒想說要打三壘安打,不過只要打到警戒區,相信都有機會。」

上壘優先 改朝中間與左邊攻擊

對陳晨威來說,將球拉向右半邊,都有機會將二壘安變三壘安,但他說,今年以擊球為主,儘量朝中、左邊方向攻擊,自己有腳程,攻擊左半邊也是好選擇,提升內野安打機率,以上壘為優先。

陳晨威在4月份突破低潮,他認為球季還長,挑戰三壘安打還有機會,「說真的,今年投手的品質都還滿好的,無論是洋投和土投都很突出,打長打不容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