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衝刺內野安打 陽耀勳豪邁奔騰

2021/04/10 05:30

陽耀勳以38歲「高齡」展現快腿,本季已跑出4支內野安打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天母報導〕身為5隊最年長的開路先鋒,樂天桃猿陽耀勳昨又敲雙安,打擊率維持高檔的3成33,內野安打更比隊上快腿林立、陳晨威還多,38歲的雙腳還是沒有衰退。

陽耀勳去年打者出賽65場才跑出7支內野安打,本季至今出賽14場已累積4支,全隊最多,聯盟並列第2,僅次中信兄弟王威晨,他也是去年聯盟最多內野安打的打者。

老將展快腿 陳晨威認證

陽耀勳笑說,多少有比以前慢一點,因為膝蓋受過傷,跑起來比較吃力,「賽前比較注重爆發力和短距離衝刺。」

去年桃猿最多內野安打的陳晨威指出,陽大哥還是滿快的,跟一般腳程快的跑者差不多,甚至跟他的短距離衝刺也不會差太多,瞬間爆發力很好。

陽耀勳生涯長打率0.478,本季受新用球影響,昨才敲出本季第2支長打,其他18支安打都是短程安打,他說,「球真的是有差,現在打這麼多場,5隊全壘打也沒有很多,加上各隊資訊情蒐都做得好,守備站位也有關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