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坐擁雙巨頭 NBA戰績橫著走

2021/04/10 05:30

米契爾(左)進攻主宰力驚人,昨轟下37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《Bleacher Report》評選聯盟10大雙人組,聯盟戰績最佳爵士的兩大主力米契爾、戈貝爾名列其中,昨他們聯手發威,米契爾轟37分及戈貝爾18分、20籃板,猶他軍以122:103大勝拓荒者。

米契爾、戈貝爾 助爵士攻頂

戈貝爾堪稱現役最強的防守悍將之一,他坐鎮禁區讓爵士防守密不透風,平均每場只失107.3分。外媒認為,戈貝爾蓋火鍋能力出色,加上有216公分,光站在禁區就給對手極大壓迫感,使球隊的防守更強大。

戈貝爾(左)蓋火鍋能力出色,加上身高優勢,光站禁區就給對手極大壓迫感。(今日美國)

防守有戈貝爾把關,進攻就全看米契爾如何轟炸籃框,他目前平均貢獻26分為全隊之冠,且真實投籃命中率高達52.1%,可看出他的進攻主宰力驚人。外媒點出,兩人一攻一守互助合作4季,如今已是爐火純青,成為猶他軍本季能登上聯盟龍頭的關鍵。

雷納德、P.喬治攜手 扮快艇命脈

另一西部勁旅快艇以113:103擊敗強敵太陽,贏球功臣也是有進入10大雙人組的雷納德及P.喬治。喬治此役火力全開,三分球9投7中,轟進33分,雷納德進帳27分。事實上,本季兩人只要同時出賽,快艇戰績27勝10敗,但只要其中1人缺席剩8勝8敗,證明雙星就是快艇的命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