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說SBL沒人看! 鳳山首戰3000球迷有情送暖

2021/04/10 05:30

鳳山體育館昨迎來久違的SBL賽事,第二場九太裕隆之戰,吸引約3000名觀眾進場,場面較本季開幕戰1500人還熱絡。(SBL提供)

SBL昨暌違5年再度挺進鳳山體育館。(SBL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,衛冕軍台啤洋將米勒傷癒復出轟下全場最高21分、18籃板,率隊75:59大勝璞園,中止4連敗低潮。

洋將米勒手腕受傷缺席4場,球隊全敗,且場均輸分達20,此役他帶傷上陣,扮演禁區門神,並助隊在末節拉出17:2的猛攻,將勝利納入囊中,台啤戰績28勝5敗,穩居聯盟龍頭。

米勒(左)缺陣期間台啤慘吞4連敗,歸隊後立刻率隊奪勝。(SBL提供)

台啤首節以1分小幅落後,次節前2分鐘又無法攻下分數,教練團緊急喊暫停才喚醒球員,回敬20:2的攻勢,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,奠定勝基。主帥周俊三表示,「球員開賽防守交代不清,籃板也沒鞏固好,加上進攻太急躁,跑位也缺乏耐性,才會陷入落後。」

璞園此役先在第2節進攻當機,全隊僅攻下6分,第三節雖灌進26分,一度將分差縮小至3分,未料末節又陷入得分荒,前5分鐘僅拿下2分,整節也只拿8分,無力反撲,戰績8勝26敗,持續墊底。

選區於鳳山區的立委許智傑(中),昨為鳳山體育館的九太裕隆之戰開球,今天高雄市長陳其邁預計也將擔任開球嘉賓。(SBL提供)

九太JC戰象(前左)昨攻下全場最高26分,並抓下11個籃板。(SBL提供)

九太蘇奕晉和裕隆李愷諺一度在場上爆發衝突。(SBL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