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勇士在線等對手 先找政大練兵

2021/04/11 05:30

張宗憲(右)昨拿下並列全隊最高的19分,富邦勇士在例行賽以19勝5敗封關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昨靠著張宗憲、林書緯各拿19分及洋將賈西亞、辛特力分獲14分,以117:101大勝桃園領航猿,在P. LEAGUE+元年例行賽取得19勝5敗,勝率高達79.2%,只是在5月7日總冠軍戰開打前,有近1個月沒比賽,如何維持手感,成為最棘手的問題。

79.2%高勝率封關 5月7日起爭霸

勇士總教練許晉哲曾在SBL帶領璞園打下4連霸,並率勇士奪得隊史SBL首冠,卻從沒遇過大戰前有近1個月的空窗期。他坦言,得努力摸索出調整方式,唯一利多是傷兵周桂羽、郭少傑及洋將塞瑟夫都有望傷癒歸隊,用最佳陣容迎接領航猿、台新夢想家之間的贏家。

爭冠對手還沒出爐,勇士只能持續練球,如何讓子弟兵維持鬥志及身手,成為許晉哲的煩惱。他初步規劃是以隊內對抗賽為主,避免傷兵出現,至於唯一友誼賽預計24日對上UBA新科冠軍政大,讓球員保有比賽的感覺。

此外,勇士最慶幸是昨天沒有出現傷兵,但例行賽最後3場卻全數被對手攻得100分以上,許晉哲對團隊防守並不滿意,必須把握休兵期間強化防守意識,才有本錢拚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