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洋猿全掛彩 林正被迫轉大人

2021/04/11 05:30

領航猿菜鳥中鋒林正(右)連兩場締造「雙十」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桃園領航猿在PLG元年例行賽排第2,4月23日將和台新夢想家展開5戰3勝的季後挑戰賽,爭取總冠軍戰門票,只是他們球季尾聲遇傷兵潮,洋將傑克、里德及Q.戴維斯都有傷,嚴重影響戰力。

里德因右側鼠蹊部拉傷,2月28日後就未曾出賽;傑克小腿肌腱拉傷,已連3戰缺陣;戴維斯也飽受腰傷困擾,即使有強烈出賽意願,球團為了保護他,仍小心翼翼。代理主帥楊宜峰坦言,傑克、里德、戴維斯能否趕在挑戰賽開打時歸隊還是未知數。

里德場均貢獻25.7分、傑克也有20.4分進帳,禁區又少了戴維斯坐鎮,確實造成球隊戰力大傷。

好消息是,領航猿昨殺出奇兵,202公分的菜鳥中鋒林正繳出16分、11籃板,連兩場締造「雙十」。

若戴維斯無法歸隊,林正季後賽得扛起禁區重任,楊宜峰認為,至少球季尾聲看到他的進步,本土球員也展現絕佳拚戰精神,接下來就看傑克、里德及戴維斯的恢復狀況,「多1人歸隊,我們就多1個拚勝利的戰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