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逸翔家庭劇 二軍避風頭

2021/04/11 05:30

林逸翔昨被週刊爆料家務事,「恰巧」昨就被下放二軍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悍將28歲左投林逸翔昨遭週刊爆料棄養妻女長達7個月,還逼妻子離婚,對岳父母爆粗口,巧合的是,昨賽前他遭降二軍,疑似暫避風頭,江國豪升一軍,時間點敏感,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強調,這是選手正常升降,沒有特別原因。

林逸翔曾赴美職小聯盟、日本獨立聯盟發展,2017年投入中職選秀加盟桃猿,去年球季結束遭釋出,後來到悍將,本季出賽2場總計2局失3分,生涯防禦率高達10.90。

江國豪今日本季初登板

洪總表示,江國豪今對味全先發,故昨先拉上來,將控球不好的林逸翔降二軍;這是本季江國豪初登板,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說,用球數最多80球。林逸翔下二軍後,悍將牛棚仍有3名左投陳韋霖、藍愷青、張瑞麟。

江國豪今日本季初登板,將先發對味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