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士53年第1場 神投捕共譜無安打

2021/04/11 05:30

投手瑪斯古夫(左)與捕手卡拉提尼(右)攜手演出教士隊史首場無安打比賽。(法新社)

瑪斯古夫返鄉效力寫紀錄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小時候就是教士球迷,瑪斯古夫本季透過交易回到家鄉聖地牙哥,第2場先發就對遊騎兵飆出無安打比賽,教士隊史53年第1場,總教練丁勒直言,「這是個完美的劇本。」

瑪斯古夫只有在4局下對蓋洛投出觸身球,若扣除這球將會是完全比賽,他的滑球和曲球運用得淋漓盡致,在捕手卡拉提尼縝密配球計畫中,最後50顆球沒丟任何一顆快速直球,都是變化球、卡特球和一些變速球。

卡拉提尼連2季接捕無安打

卡拉提尼被瑪斯古夫讚為「科學家捕手」,不到1年前,他才在小熊隊接過米爾斯的無安打比賽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不同球隊中,連2季接捕無安打比賽的捕手。

出生聖地牙哥的瑪斯古夫,從小就會跟著教士創隊就是球迷的父親到球場看球,曾奪塞揚獎的前教士隊王牌皮維是最喜歡的球員之一,如今卻創造偶像也辦不到的歷史。

瑪斯古夫指出,「穿上教士隊球衣感覺真的很好,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場無安打比賽,竟然是在大聯盟舞台,而且是披著教士隊球衣,這真是太瘋狂了。」

大谷翔平昨敲出大聯盟第50轟,成為日籍打者達標最速男。(法新社)

大谷50轟 大聯盟日將最速男

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對藍鳥隊轟出大聯盟第50發全壘打,生涯4季僅花262場,大幅改寫松井秀喜的329場,成為史上最快50轟的日本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