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年輕4安5打點 林子豪首轟炸兄弟

2021/04/12 05:30

獅隊江辰晏先發5局失3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奪本季對戰首勝

甫滿19歲的獅隊林子豪,單場4安5打點包括首轟,還差點演出完全打擊,助隊拿到今年對戰兄弟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剛滿19歲的新秀林子豪昨挺身而出,單場4打數4安打5打點還差點演出完全打擊,助獅隊以6:3力挫中信兄弟,終止對戰5連敗拿到對戰首勝,林子豪首次獲選單場MVP,原因竟然是賽前「見紅」。

林子豪1局上用二壘安打助獅隊2:0先馳得點,3局上又敲安送回獅隊第3分,5局上擊出生涯首轟,用2分彈把領先擴大到6:0,8局上只差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,雖挑戰失敗仍敲第4安,以19歲又13天成為中職單場4安打、5打點2項紀錄最年輕打者。

賽前「見紅」 意外好表現

林子豪指出,前天刮鬍子用不慣飯店的刮鬍刀,拆保護蓋時左手拇指不慎被割破「見紅」,昨天賽前練習覺得狀況很差,上場後沒有太多想法,只求專注於把球打得扎實,「狀況好的時候,會想著要怎麼打,反而會想太多。」

首度MVP 請全隊喝飲料

只差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,林子豪不覺得可惜,首轟能出爐要感謝教練團的信任,常以鼓勵來舒緩他的壓力,也謝謝教練們的指導與家人的支持,「設定好球帶附近就攻擊,剛好有掌握住,能打全壘打很開心,只是拿MVP要請全隊喝飲料。」

林子豪於去年季中選秀會第1輪第2順位獲獅隊指名,被視為未來的主戰三壘手,總教練林岳平認為,林子豪是球隊很期待的新秀,終於發揮出應有的能力,最難得的是在球隊近況不好時,年紀輕輕才19歲卻挺身而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