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王牌戰兄弟? 小葉有伏筆

2021/04/12 05:30

味全龍狀元王維中有機會在14日復出,對戰兄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兩人有機會14日同步復出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對徐若熙是否可以在14日登錄一軍復出還要確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本土左右王牌王維中和徐若熙,週六分別進行傷後的首次投打實戰練習和牛棚練投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2人的狀況都不錯,有機會在14日(週三)同時復出,於澄清湖球場出戰中信兄弟。

王維中在投打實戰練習投25球,球速已經超過140公里,只被林旺衛打出一支安打。王維中表示,雖然將近1個月沒有面對打者,投球的感覺和受傷前沒有什麼不同,調整的狀況很正常,也一直照著教練團安排的進度在走,已經準備好重返一軍。

王維中復出首戰預定1局,最多25球左右,至少休息2天再看恢復的狀況,安排下一場出賽。王維中表示,中繼、先發都有經驗,但是今年春訓以先發調整,也比較想投先發,已經和教練團溝通過,教練對他重返先發有大致的時程表,現在先逐步把投球數拉上來。

徐若熙練投30球,他也覺得狀況和受傷前沒有太大的不同,不過,葉君璋表示,徐若熙投球後左膝有痠痛的情形,是否在最快可以再登錄一軍的14日復出還要確認,徐若熙則表示,這只是正常的痠痛,並不是投球造成。

徐若熙表示,春訓時左膝也曾出現不適,但沒有這一次嚴重,不過,投球不會因此有陰影,會以原來的投球機制全力去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