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銀」家大逆轉 張家禾轟垮九太

2021/04/12 05:30

張家禾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第18季SBL移師鳳山體育館,昨多達4833人進場,再創票房新高,但地主高雄九太科技少了腸胃不適的超級洋將JC戰象,未能延續前3節的領先,決勝期慘遭台灣銀行張家禾3記三分彈狙擊,終以60:76苦吞2連敗。

盧峻翔飆33分新高 璞園盼脫離墊底

雙方開賽一路拉鋸,第3節結束九太仍以49:47小幅領先,第4節台銀外線火力全開,張家禾、高健益接連三分球破網,加上謝宗融禁區強攻,內外拉出一波21:2猛攻,反觀純本土應戰的九太進攻當機,在失誤連連下,終被第17季狀元郎張家禾為首的台銀射手群轟垮。

台銀以洋將艾爾文17分、8籃板、7助攻的全能表現最佳,陳侑昫貢獻13分,謝宗融繳出12分、10籃板的雙十演出,張家禾則拚出下半季傷癒復出代表作,全場11分都集中在下半場,關鍵三分彈更帶動士氣,表現備受教練團肯定,他則把功勞歸功於團隊,「隊友跑戰術製造出機會,我接到球把握空檔,剛好幾個長射都有進。」

此外,桃園璞園建築射手盧峻翔調整準星,拚出年度新秀大熱門的手感,狂飆生涯新高33分,率隊82:78逆轉擊敗裕隆納智捷,而第5名墊底的璞園爆冷贏球後,與九太僅剩2場勝差,仍有望搶搭季後賽列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