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首季年度MVP 張宗憲大熱門

2021/04/13 05:30

富邦勇士張宗憲為PLG首季本土MVP大熱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LG職業籃球聯盟元年例行賽畫下句點,近期聯盟已開放球迷在社群網站投票,媒體投票則在今舉行,預計票選結果將在季後賽期間陸續公布。

富邦勇士塞瑟夫為PLG首季洋將MVP大熱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年度獎項僅開放MVP和人氣王讓球迷票選,其中年度MVP統計結果僅佔3張選票,比重約佔總票數的10%,但仍有機會左右最終結果。本季MVP將本土與洋將分開票選,聯盟龍頭富邦勇士張宗憲和洋將塞瑟夫成最大熱門。

年度數據獎項已於昨公布,入選資格為本季例行賽出賽至少16場的球員,結果清一色都是洋將,其中得分王由場均攻下27.9分、5場轟破40分的台新夢想家洋將塔克獲得,同時他也以場均5.6次助攻,拿下助攻王;隊友杰倫則以場均3.3次抄截,拿下抄截王。新竹攻城獅洋將塔壁本季出賽19場,場均進帳14.3籃板、3.3次阻攻,奪下籃板、阻攻雙冠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