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爸從小改造左右開弓 赫雷拉「大」有幫助

2021/04/13 05:30

味全洋砲赫雷拉成為中職史上第11人「左右開轟」打者。 (資料照)

中職第11人左右開轟

赫雷拉從小被父親改造為「左右開弓」,對他能上大聯盟有很大幫助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29歲的味全龍左右開弓洋砲赫雷拉,今年前2轟各在兩側打擊區締造,成為史上第11人「左右開轟」。早在少棒時期,他就從左打被父親改造為「左右開弓」,後來能上大聯盟,他認為有很大幫助。

赫雷拉指出,他雖然是右手傳球,從小就喜歡左打,「但我爸爸說,右打也要練,這樣身體平衡能顧好,左打也會變更好。」

左右開弓在台灣少見,美國亦是如此,雖被老爸刻意改造,赫雷拉說從沒想過放棄,更視為是自己的一大特色,「遇到左投時,站右打確實能看得比較清楚;對右投時,也因為練過右打,左打視線較平衡,這不是每個打者都能做到的。」

相較其他打者,赫雷拉有不同的賽前練習,若對手派出右投,他會以左打練習為主,左投則反之,但他也說,「我會在餵球和打Tee座時多抓時間,儘量左、右打都有練到,感受兩邊平衡。」不過赫雷拉今年對左、右投的打擊率有落差,對左投達3成85,對右投為2成22。

赫雷拉在2018-19年上過大聯盟,不諱言因為左右開弓,擁有更多機會,而他最喜歡的左右開弓打者正是生涯有2725安、435轟的名將貝爾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