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陣型關鍵 林子豪大秀選球眼

2021/04/14 05:30

林子豪昨單場雙安,打擊率3成75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大勝樂天桃猿賽前,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才正好提到球隊換血政策,投手群中備受看好的是昨役拿到第3勝的古林睿煬,打者方面,餅總給予去年首輪新人林子豪極高期待,認為他是現有陣型的關鍵。

林子豪畢業自平鎮高中,還不滿20歲,本季他只在二軍出賽4場,就在教練團安排下升上一軍,近期多半擔任球隊先發三壘手,連同昨單場雙安在內,林子豪目前打擊率3成75、連續6場安打。

林岳平說,本來就有讓林子豪開季上一軍的規劃,因其在春訓尾聲於公辦熱身賽狀況不佳,才讓他在二軍打了幾場比賽。

獅隊打擊教練劉育辰則指出,林子豪目前在一軍確實比規劃的時程稍微早了一些,「他的整體狀態跟一些細節的技術,確實還有磨練的空間。現在他的被三振比率稍微高了一點,則是在預期之中,但他仍不輕易打壞球,至少揮擊的多半是好球,內容是好的。」

林子豪說,現階段接球和打擊的穩定性仍需加強,現在比較能夠適應一軍強度,「一軍投手一些比較有尾勁的球,剛開始對到會跟不上,教練提醒我鞏固好自己的好球帶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