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陶鎔重返成名地 轟兄弟

2021/04/14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澄清湖報導〕澄清湖球場果真是曾陶鎔的幸運地!昨他對老東家中信兄弟單場3支3,包含1轟,獲選單場MVP,最終味全龍以6:1擊敗兄弟,他笑說,「在澄清湖球看得比較清楚。」

味全龍曾陶鎔棒打前東家中信兄弟,本季第3轟出爐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澄清湖球場是曾陶鎔的幸運地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澄清湖吃得開 猛打MVP

2017年5月5日,曾陶鎔在澄清湖對富邦悍將單場3響砲,隔天同場地單場雙響砲,跨場連4打席開轟寫下中職紀錄,球迷盛讚他是「大帝」,後表現沉寂,透過擴編選秀來到龍隊,昨役第1、6局先後敲1分打點二壘安打,2局下轟陽春砲,苦主是廖乙忠。

曾陶鎔生涯在澄清湖45支17,打擊率3成78,包含6轟、15分打點,手感發燙,重返當年成名之地,他說,「那是很美好的回憶,不會刻意想說要再打雙響砲、3響砲,這場打出去只想說,我又在澄清湖打全壘打了。」

曾陶鎔表示,前一陣子打擊遭遇低潮,教練團一直幫他調整,慢慢抓到感覺,「葉總告訴我不要害怕三振,不要出棒打不好打的球,專心準備喜歡打的球,不用太刻意在意什麼。」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,曾陶鎔現在打起來滿自在的,感覺有得到啟發,「不是說技術上,是心態上像一個好選手。」

鋼龍(記者張忠義攝)

龍隊先發洋投鋼龍初登板先發對桃猿,投6局失5分,昨二度先發7局被敲4安,失1分拿下勝投,另有7K、2保送,表現回穩。葉總爆料,「布里悍說鋼龍比他還厲害。」布里悍是龍隊頭號王牌,防禦率0.63居榜首,奪3勝。

鋼龍笑稱,自己才要向布里悍多學習,去年他在韓職起亞虎投的球太甜,回想2018、19年大聯盟大都會時期好狀態,這場把球壓低,投到捕手要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