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先找上門 石翔宇選了味全

2021/04/14 05:30

石翔宇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澄清湖報導〕去年遭悍將釋出的石翔宇,日前砲轟老東家,寫下勵志一頁,其實當初先找上他的不是味全而是兄弟;他昨對兄弟單場4支1。

石翔宇表示,去年離開悍將,兄弟先找上門,再來才是味全,考量味全有許多教練、球員是過去悍將舊識,彼此熟悉,加上新軍出賽機會較多,故投味全。

2015年石翔宇南英商工畢業投入選秀,義大第10輪指名選入,他說,家裡經營機車行,當時爸爸身體不好想退休,希望他接手家業,結果獲義大青睞,他希望拚拚看,進職棒沒多久,機車行即收攤,「如果當年沒被選到,我就會去修機車了。」

石翔宇坦言,剛進職棒以為跟青棒差不多,沒想到天差地遠,有一次在花蓮比賽,他替補守游擊沒接到蘇智傑強勁平飛球導致輸球,當場淚灑休息室,隔天降二軍。

石翔宇表示,遭悍將釋出想法大轉變,曾經失去會更珍惜這舞台,當初看到張正偉從兄弟到悍將也是這種感覺,「我常跟味全年輕球員講,不要安於現狀,要隨時保持危機意識好好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