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倒數100天》李智凱東奧雪恥 「家門內」練功

2021/04/14 05:30

第二度參加奧運的鞍馬好手李智凱,藉由第一次落馬的養分,準備捲土重來問鼎獎牌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昨站在蔡英文總統身旁,共同宣示東京奧運倒數百日,才意識到奧運開幕隔天他就要上場大展身手。

田協將為鄭兆村舉辦模擬賽,屆時出賽時間將比照東奧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無法出國練兵 珍惜國內賽

李智凱2016年里約奧運迎來生涯大賽初體驗,當時帶傷上陣表現不如預期,之後2017年台北世大運、2018年雅加達亞運、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就勇奪鞍馬金牌,躋身國際級水準。

首次奧運就出現落馬,雖然是李智凱不願想起的往事,但也是他成長的養分,這次會全力做好準備迎接二度登上奧運的機會。

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東奧被迫延期,李智凱苦無在國際賽試身手,前次參加國際賽已是去年3月,還好他已做好心理準備,從去年起就很珍惜國內比賽,奧運前將參加5月初的國手選拔賽,緊接著還有全大運,盼能累積實力,在東奧大放異彩。

鄭兆村利用模擬賽備戰

另位奪牌熱門男子標槍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,同樣不參加國際賽,以全大運、台灣公開賽為主。田協7月5日、8日將在國訓中心為他舉辦模擬賽,屆時出賽時間將比照東奧。鄭兆村透露,不擔心久沒比賽,只要把自己準備好,絕對有機會擲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