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也要第5隊! 港都不缺席

2021/04/14 05:30

PLG第2季可望新增來自高雄的「第5隊」,聯盟也公佈新的季後賽視覺。(PLG提供)

南部球隊優先

加盟金1500萬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PLG職籃元年季後賽開打前,聯盟執行長陳建州透露「擴編」好消息。草創4隊例行賽表現超乎預期,不論賽事、票房、贊助、受矚目程度等各方面都讓各界驚豔,在南部球隊優先下,可望新增第5支來自高雄的球隊,加盟金約1500萬台幣。

「我想南部真的需要職業球隊,畢竟現有4球團都集中在北台灣。」陳建州表示,這陣子陸續有縣市企業前來接觸,尋求加盟,而台北富邦勇士、桃園領航猿、新竹街口攻城獅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也達成第2季開放加盟共識,「這是設定好的市場目標,我們想讓南部人也有屬地主義,打造真正南台灣勁旅。」

至於是否增加至外傳2隊,第2季由6隊角逐?陳建州說:「不排除任何可能,但要評估,不會貿然行事。」

季後挑戰賽4/23開打

昨公佈季後挑戰賽、總冠軍戰賽程,例行賽戰績2、3名的領航猿、夢想家,先進行5戰3勝制挑戰賽,領航猿4月23日、25日桃園巨蛋當家,夢想家28、30日(如有需要)回彰化縣立體育館,若2勝2負平手,生死鬥5月2日回桃園巨蛋。

至於7戰4勝制冠軍戰,富邦勇士以逸待勞,5月7、9、19、23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應敵;5月13、15、21日為挑戰賽勝隊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