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護駕台銀進季後 艾爾文3月MVP

2021/04/14 05:30

台銀洋將艾爾文(右)3月場均19.2分、8.7籃板、5.5助攻,獲選為SBL的3月MVP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銀洋將艾爾文3月繳出場均19.2分、8.7籃板、5.5助攻的全面成績單,助隊10戰拿下6勝,排名衝上第3,也讓他榮膺第18季SBL的3月MVP。

艾爾文屬全能洋將,切入、傳球、鞏固籃板、抄截都行,他在下半季傷癒歸隊,助台銀在戰績衝刺階段拿下多場重要勝利,成為台啤和裕隆之後,第3支摘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。

不過,艾爾文強調,挺進季後賽只是階段性目標,希望能率領台銀首度打進總決賽,角逐隊史首座總冠軍,他很清楚外界並不看好他們,只是球賽還沒打都很難說。

對於首輪可能碰上排名第2的裕隆,艾爾文承認對手的實力堅強,身材上也佔優勢,但他認為台銀主打團隊球風,還是有出奇制勝的可能。

璞園菜鳥盧峻翔上週轟下生涯新高33分,助隊3戰拿下2勝,他也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他的目標很明確,除了要助隊與九太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,也期盼能奪下年度新人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