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若熙48球急煞 王維中滿血回歸

2021/04/15 05:30

味全龍徐若熙復出狀況佳,但4局上投第48球後突然退場,一度引發關注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澄清湖報導〕味全龍兩大王牌徐若熙、王維中昨「滿血回歸」,徐若熙先發3.2局、王維中後援1局皆無失分,兩人最快球速都是150公里,可惜球隊先盛後衰,龍象大戰最後贏家是中信兄弟,以6:4逆轉擊敗龍隊。

徐若熙因左膝肌腱炎休養10天,昨傷癒復出先發,預定丟3局、60球,投完前3局僅用37球,第4局續投,先保送江坤宇,再讓陳子豪敲出雙殺打後退場,總計用了48球,其中28顆好球,控球並不理想,未被敲安、無失分,另有3K、1保送,以31K暫居三振王。

控球球速不佳 3.2局閃退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解釋,前3局用球數精簡,才考慮讓徐若熙續投,第4局近50球,想說這樣就好,控球也沒那麼好了,下一場先發局數和用球數都會往上增加。

徐若熙說,剛開賽距離感有點生疏,在投手丘覺得本壘板有點遠,球感則差不多,不過指叉變速球丟不進好球帶,以直球、滑球為主。

此役前3局徐若熙直球均速約149公里,面對最後一名打者陳子豪直球卻不到145公里,他說,身體狀況正常,只是丟不進好球帶,想說用「放」的,發現這樣沒比較好。

味全龍王牌王維中用15球完成1局中繼任務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王維中中繼1局 3上3下

王維中3月14日對統一獅先發4.2局,後因左手腕傷勢休一個月,昨強勢回歸,6局登板用15球讓對手三上三下;葉總說,看得出來王維中一開始不是很適應,不過狀況愈來愈好,下次中繼可以投到2局。

「感覺很好,很享受也很興奮。」王維中說,一開始控球沒那麼好,連熱身練投感覺也是如此,一上投手丘不是那麼順,投第一球還差一點跌倒,後面逐漸適應,手的狀況沒有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