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7上27下完封勝 獅閃電戰獨走

2021/04/15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去年奪冠3洋投今年表現更威猛,繼猛威爾日前無安打比賽後,布雷克昨再寫歷史,完成中職史上第4場「27上27下」完封勝,率隊3:0力克富邦悍將,獨居上半季龍頭。

獅隊洋投布雷克完全壓制悍將打者,投出中職史上第4場27上27下完封勝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布雷克與太太分享MVP榮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史上第4次 布雷克一夫當關

中職前一次27上27下完封的比賽是2018年獅隊洋投瑞安對兄弟投出的完全比賽。昨布雷克只差1支安打和完全比賽擦身過,還投出11次三振、無保送,完全壓制打者。

布雷克說,去年台灣大賽那場才是他生涯首度投出完封勝,昨役也是他首度完成「27上27下」、首場無四死完投完封勝。他笑說:「如果可以,想再回到3局上,挑戰看看完全比賽,但至少那支安打是出現在比賽前段,而不是在9局。」

布雷克說,昨狀況還不錯,不管控球還是球路都有達到想要的目標,也投出今年到目前為止最佳表現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也說:「布雷克的表現相當傑出,對方先發羅力也投得很好,我們靠著對方守備的狀況先有得分機會,布雷克的壓制很關鍵。」

獅隊3洋投延續去年下半季強勢表現,5隊洋投中獅隊洋投合計貢獻6勝最多,防禦率2.49排名僅次於樂天,再加上今年竄起的本土王牌古林睿煬,獅隊投手群已連續22局無失分。

林岳平表示,今年3位洋投有歷經完整春訓,相較去年因疫情影響中斷數個月投球,調整跟融入球隊的狀況都比去年好,球隊在經過前2週後,投手群也慢慢抓到比賽節奏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布雷克和羅力昨合力演出精彩投手戰,2小時4分是本季最快、也是中職歷年來所費時間第6短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