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力完投敗 除獅機封號告急

2021/04/15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相較於投出史上第4場「27上27下」完封勝的布雷克,富邦悍將羅力投球內容不比布雷克差,卻以悲情收場。

悍將羅力近3次先發都對上獅,球隊這3戰沒贏,昨天更是悲情完投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羅力加強牽制防盜,讓野手成功將獅隊林子豪刺殺出局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隊友全場只擠出1支安打,讓羅力苦等不到火力支援,2局下被林安可擊出一壘安打,悍將內野竟連2次失誤,讓他在這場投手戰先失分,最終力撐8局、失3分(2分自責)、投出7次三振,吞下完投敗。

素有「除獅機」封號的羅力,近3度先發都迎戰獅隊,但這3場悍將都沒贏,前兩場在主場新莊,羅力先是和完全比賽擦肩過,退場後球隊被逆轉;上週則是被獅隊速度戰擊垮,投5局失3分吞敗。

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是昨役少數對羅力擊出長打的打者,他說:「我們確實一向對羅力打不好,也是我們覺得他很強的原因,感覺他來台到現在,每年都在不斷進化,今年配球又多了大曲球、滑球。以前面對他可能可以靠球感跟球,現在必須更專注設定球路。」

獅隊洋投布雷克也不吝稱讚羅力,「毫無疑問,他是優秀的投手,和他同場投球,同時投出一場投手戰,是很令人享受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