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蘭特宰狼 籃網再登頂

2021/04/15 05:30

籃網杜蘭特(中)砍下全場最高31分,率隊痛宰灰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因槍擊案臨時改期的籃網和灰狼之戰,籃網6星包含厄文、艾德瑞吉和哈登昨都缺陣,由杜蘭特獨挑大樑,他砍下全場最高31分,率隊以127:97痛宰灰狼,重新回到東部第1,今天將和戰績同為37勝17負的七六人正面交鋒。

今與七六人搶東部龍頭

籃網前役不敵湖人,昨記取先前開賽不夠專注的缺點,早早握有領先優勢,尤其第4節一度領先45分,締造本季最大領先分差。主帥奈許說:「我們在開局擺出很好的心態,集中注意力,也讓整個局面更加順利。」

杜蘭特先前因腿筋傷勢缺陣近2個月,復出後,雖有控制上場時間,但他狀態不差,昨出賽27分鐘,進帳31分,連3戰得分都有雙位數。不過他表示,下一場和七六人之戰不確定是否上陣,「我會在隔天早上確認身體狀況,再決定是否出賽,我上場就是為了打球,並非為了特定想打某一場比賽。」

不過,昨籃網控衛切奧扎受傷,又少了一名可用的後場戰力,至於厄文是否會歸隊救援,奈許表示,他也不清楚厄文狀況,得等到賽前才知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