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狀元出紕漏 小葉出馬特訓

2021/04/16 05:30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昨賽前特訓劉基鴻守備動作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味全「龍狀元」劉基鴻,開季1個月三壘守備就出現7次失誤,守備率僅0.759,昨賽前總教練葉君璋和首席教練陳志偉協助他特守,盼儘快上軌道,此役他擔任指定打擊,未守三壘。

守備率僅0.759

葉總指出,劉基鴻覺得守不好對球隊造成傷害,有責任感就有壓力,怕出差錯,這是正常狀況,也是短暫現象,他還要打15年職棒,教練團會從旁協助。

張泰山是早期龍隊主戰三壘手,攻優於守,生涯三壘守備率0.926,他說,「其實基鴻接球手感比我好,我這樣都可以守三壘15年了,撐過去後面就是他的,現在他接球節奏有點亂掉,不是守到灰心,是擔心球打過來,沒自信。」

味全龍劉基鴻昨擔任指定打擊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張泰山表示,安慰的話不要太多,多練就對了,教練可以接受劉基鴻比賽時犯錯,累積經驗成長,不用怕,愈怕愈會失誤,狀元心臟一定夠強,也不必在意球迷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