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說味全龍很棒 布里悍還是「逃了」

2021/04/16 05:30

布里悍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澄清湖報導〕味全龍王牌投手布里悍昨確定重返韓職老東家英雄隊,年薪48萬美元(約1344萬台幣),英雄隊買斷合約需支付味全一筆轉隊費,布里悍說,「味全是很棒的球隊,如果未來有機會回來,我百分之百願意。」

5月回鍋韓職老東家

味全兩大洋投布里悍、鋼龍皆具韓職經驗,兩人來台簽約都附帶逃脫條款,本季布里悍防禦率0.63暫居榜首,好表現重獲英雄隊青睞,他曾說,「鋼龍比我還強!」鋼龍本週對兄弟先發7局失1分奪勝,若表現持續亮眼,勢必吸引韓職球隊目光,味全恐怕留不住。

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其實布里悍與鋼龍來台,教練團就有心理準備,萬一兩人投得好就有國外球隊會挖角,「洋將就來來去去,說不定下一個會更好。」味全近期持續補強洋將。

布里悍說,他在英雄隊待過4年,對那邊環境不陌生,棒球就是一門生意,打棒球為的是養家餬口、精進球技,能回去真的很開心。

葉總指出,布里悍預計待到4月結束,還剩3次先發機會,5月少了布里悍,先發輪值除了鋼龍、徐若熙、林子昱,王維中也有機會,如果王維中無法先發,伍鐸就會進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