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輝幸運跑壘 悍將衝出三強鼎立

2021/04/16 05:30

悍將高國輝8局上敲出2分砲,以5轟並列全壘打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與統一獅連兩天上演洋投大戰,前天獅隊布雷克演出完封,昨則輪到悍將洋投傑斯出鋒頭,他以7局失1分好投技壓猛威爾,助隊6:1獲勝,也終止2連敗。悍將斬斷獅隊3連勝,悍將、獅隊和中信兄弟同以12勝10敗並列上半季龍頭。

與獅、兄弟並列第一

傑斯前一次先發也是對獅隊,當時6局失5分,頻頻被對方盜壘種下敗因。昨他調整出手節奏,獅隊首局靠著蘇智傑陽春砲先馳得點,但隨後攻勢遭凍結,未再添分數。

傑斯說:「我還是一樣專注在打者,但有把投球動作加快。上次沒做好的部分這次想辦法降低錯誤率。」獅隊蘇智傑前兩打席都擊出長打,傑斯坦言,前半段想利用直球搶好球數,對方也積極出棒,之後他才改變策略。

悍將傑斯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林安可3局下盜壘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傑斯優質先發MVP

昨悍將另一贏球功臣是高國輝,他在8局上轟出2分砲擴大領先,以5轟和獅隊郭阜林並列全壘打王,5局上的關鍵跑壘更間接讓球隊一舉超前。

5局上,高國輝獲保送,莊韋恩在三壘,1出局一、三壘有人,林益全打擊時,高國輝啟動盜壘,林益全將球打往游擊區,獅隊游擊手林祖傑第一時間重心已移往二壘補位,球也打穿內野,送回超前分。

高國輝說,「當時是1好1壞,覺得對方很可能投變化球,加上教練有提醒對方投手投球的秒速,覺得應該是個機會。不過,起跑時沒有看到對方游擊手的站位,事後隊友才說若我沒跑,有可能形成雙殺,覺得滿幸運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