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腿哥唱名 莊韋恩上榜

2021/04/16 05:30

悍將莊韋恩連3場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新人莊韋恩上週初登場就以再見安打自我介紹,昨役悍將變陣,讓主戰游擊手李宗賢喘口氣,也讓他回到學生時代熟悉的開路先鋒、游擊手位置。他也不負使命,悍將的超前分就和他的腳程有關。

悍將新鮮人 腳程搶鏡

莊韋恩初登場一戰成名後,總教練洪一中透露原本就看好他,認為他的腳程、守備都有一定水準。跑壘與外野教練黃甘霖也說,雖然莊韋恩春訓前期在當兵,球隊測試時沒有他的資料,但目測他的腳程不比聯盟前幾名快腿差。

昨5局上雙方1:1平手,莊韋恩先是憑著一雙快腿跑出內野安打,隨後盜上二壘,在一、三壘有人下,林益全適時安打將他送回本壘得分。

國立體大畢業的莊韋恩,在成德高中時期一直都擔任開路先鋒與游擊手,大學時期游擊和二壘都有守過,主要以游擊為主。昨重回熟悉的位置,他說:「這是職業生涯第一次打開路先鋒,之前在二軍是後段棒次或2棒比較多。」

守備方面,莊韋恩說:「比起來是游擊較熟悉,二壘的距離感還有點生疏,不過只要球隊需要,守哪裡都可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