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20場7轟 全壘打暴跌80%

2021/04/17 05:30

林泓育本季第3轟出爐,這僅是猿隊本季團隊第7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年打完前20場,全壘打僅有7發在5隊墊底,不但遠遠落後居首獅隊的18轟,就連新軍味全龍都有12轟。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球隊整體打擊狀況並不會太差,前天終於開砲的朱育賢覺得,球隊贏球、攻勢串連比較重要。

桃猿去年前20場狂轟32轟高居第1,今年同期產能暴跌幾乎80%,衰退幅度是各隊最大,曾豪駒指出,長打火力與去年相比確實落差很大,主因之一是朱育賢、陳俊秀、林泓育、藍寅倫等中心打者,開季相繼都有狀況。

曾豪駒表示,得分最好的方式是全壘打,今年更換比賽用球,各隊的數量都明顯下降,打者必須想辦法把球打扎實,球隊整體打擊狀況其實不會太差,從春訓以來也沒做太大修正,會探討是否揮棒速度變慢或投手強度變強。

朱育賢去年同期轟出神人級的11發,今年首轟直到前天才出爐,他覺得,攻勢串連比較重要,只要贏球都沒問題,只要把球打得扎實,其他就不去多想,「說不定打到最後,我們是全壘打最多的球隊也不一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