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傑憲清壘打 洋獅另類大滿貫

2021/04/17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對決富邦悍將19歲超級新人曾峻岳,統一獅開路先鋒陳傑憲毫不囉嗦,昨7局下掃出清壘三壘安打,給獨撐9局的洋投泰迪最強後盾,最終獅隊就以5:1擊敗悍將。

獅隊陳傑憲7局下鎖定第1球掃出清壘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昨役前6局雙方戰成1:1平手,7局下2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悍將推出曾峻岳「拆彈」,首球就對郭峻偉丟出觸身擠成滿壘,陳傑憲抓第1球攻擊,一棒將147公里速球,掃成右外野三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,接著蘇智傑追加安打再添1分。

四爺咬中曾峻岳第1球

陳傑憲表示,知道曾峻岳球速很快,鎖定紅中高球毫不猶豫攻擊,「棒球真的是一翻兩瞪眼,積極攻擊,結果自然會出來。」曾峻岳只投4球退場,1人次都沒解決,挨2安失2分,防禦率從0.73升至2.19,陳仕朋先發6.2局失3分苦吞本季第4敗。

泰迪(記者張忠義攝)

3洋投都達成完投勝

季初陳傑憲狀態低迷,近期連10場敲安才一掃陰霾。他說,低潮是自己給的壓力,去年下半季打得很好,今年開季想為球隊做出貢獻,較心急一點,後來轉念一想,不要以個人為主,用最小力量幫助球隊,例如壘上有人護送隊友推進。

泰迪表現威風八面,完投9局被敲5安失1分,狂飆10K、沒有保送拿下第3勝,也是去年加盟至今首場完投勝。獅隊3洋投泰迪、猛威爾、布雷克本季都有完投紀錄,猛威爾更締造無安打比賽,總教練林岳平說,「泰迪控球、球速和變化球是3人當中最好的。」

「這只是我棒球生涯第2場完投,非常驚訝!」泰迪說,今年比賽用球係數調降,或許有幫投手的忙,但這只是部分原因,關鍵仍在於投手執行能力,畢竟要投得好也不容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