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期待 三戰餞別布里悍

2021/04/17 05:30

高國輝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味全龍洋投布里悍將回鍋韓職老東家英雄隊,預計在台待到4月結束,還有3次先發機會,可望全數「獻」給富邦悍將,高國輝聽聞消息,直呼:「太好了!」

龍隊4人先發輪值包括布里悍、鋼龍、徐若熙與林子昱,今在天母主場由布里悍先發,依照輪值順序,接下來他將於23日新莊、29日花蓮先發,對手都是悍將,相當「有緣」。

本季布里悍對悍將先發2場全勝,對戰防禦率0.71,堪稱天敵,高國輝表示,「能打到韓職現役洋投的球機會難得,真的是太好了,到時候要想辦法把對方打下來,對我們而言是挑戰,至少要贏1場。」

高國輝認為,布里悍投球型態很像前統一獅洋投羅里奇,控球、球速俱佳,滑球、伸卡球投得很棒,遊走在邊邊角角,「其實不只洋投在中職投得好,就有機會到日、韓職發展,本土投手也可以,徐若熙、古林睿煬只要保持身手且身體健康,一樣有機會出國打球。」

高國輝迫不及待與布里悍對決,倒是悍將教頭洪一中有些傷腦筋,「奇怪,怎麼最近別隊都用洋投對我們哩?還常遇到布里悍。」加上今遭遇布里悍,悍將連8戰對手推洋投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