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在天龍國 蛋洗悍將

2021/04/18 05:30

味全龍洋投布里悍4局上補位一壘,與悍將跑者范國宸衝撞,兩人都倒地,所幸無大礙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對戰4勝1敗 儼然天敵

曾陶鎔單場貢獻3打點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布里悍昨在中職倒數第3場先發一度出現驚險場面,在補位一壘時雖與跑者相撞,幸好沒有大礙仍能續投,帶領味全龍以7:0輕取富邦悍將,他投5.2局挨2安無失分,不但拿下4連勝,防禦率再降到0.52仍高居首位。

味全龍洋投布里悍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布里悍補位 衝撞驚魂

布里悍4局上讓范國宸擊出滾地球,補位一壘接球後竟跑過頭,要補踩壘包卻不慎跌倒,兩人撞個正著都倒在一壘旁,幸好都沒大礙,他笑說:「我接球後回頭找壘包,卻發現壘包不見了,一定有人偷偷把它移開,但我確定跑者出局,因為我有踩到壘包。」

布里悍指出,肋骨雖被跑者撞到,一度喘不過氣,但確定沒有受傷,回過神找回呼吸就繼續往下投。對於韓職培證英雄提前宣布簽約,他強調,只要還穿龍隊球衣的每一天,就全心全意幫龍隊打球,直到合約到期為止。

曾陶鎔1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助龍隊先馳得點,2局下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第3分,5局下再敲安又有1分打點,連續8場上壘、連續5場有安打,他感謝總教練葉君璋協助調整打擊心態,「我常會想太多,還都想不對的東西,總教練要我愈簡單愈好,不要有多餘的動作。」

悍將邦威只投2局就出現4次四壞球、2次觸身球,本季出賽5場仍沒拿到首勝,不僅寫下生涯最短局數先發,也讓悍將才打2局就被4分落後套牢,悍將本季對龍1勝4敗,是龍隊唯一取得對戰優勢的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