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手套本色 李宗賢回三壘

2021/04/18 05:30

悍將李宗賢回歸老本行守三壘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因應新秀莊韋恩竄起,昨讓2017年三壘手金手套李宗賢(見圖,記者劉信德攝)歸位,是他自2019年3月29日後首次先發守三壘,他表示,球隊有良性競爭是好事,畢竟三壘是最熟悉的位置,上場後很快就能適應。

李宗賢指出,莊韋恩是大學學弟,彼此私下互動許多,有良性競爭對球隊是好事,今年春訓雖沒練過三壘,但那是最熟悉的位置,上場後很快就能適應,「這場在人工草皮比賽,可能要多花點時間熟悉球打來的速度。」

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李宗賢原本守三壘,因為球隊缺游擊才改位置,主要靠反射動作與優異的運動神經,莊韋恩業餘時期就是游擊手,速度快且守備範圍大,「既然有正統的游擊手,就從現有資源做比較好的選擇。」

李宗賢除大學時短暫守過二壘幾乎都是三壘手,2017年獲得生涯首座年度獎項三壘手金手套,隔年配合球團簽下遭中信兄弟釋出的蔣志賢移防游擊,去年又獲得游擊手金手套肯定,生涯游擊、三壘守備率各是0.965、0.95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