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業頭一遭 賴鴻誠被圈「粉」

2021/04/18 05:30

賴鴻誠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繼季初抗議味全龍投手羅華韋止滑粉使用過多後,中信兄弟教頭林威助前天又反映樂天桃猿賴鴻誠相同狀況。賴鴻誠前天賽後在自己社群po文說自己「很努力了」,昨也說未來會再注意。

職業生涯邁入第10年的賴鴻誠說,「國際賽有被裁判提醒過,但這是我中職生涯第一次遇到。」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則力挺子弟兵,坦言選手當下一定多少有情緒,但場上不要受影響就好,「可能助總還是對這件事比較在意,但當下應該是取決於裁判,裁判若覺得有問題就會提醒選手。」

打者出身的曾豪駒說,過去看過一些止滑粉用量過多的投手,近幾年則較少見,以前他們面對龍隊羅華韋時也沒特別針對此事。

林威助昨強調,並非不要投手使用止滑粉,而是多的止滑粉就應該要用吹或拍的方式弄掉,「昨天看到他雖然有吹的動作,但隨即又拿起止滑粉使用,這樣吹的動作不就沒有意義了嗎?當時也只是上前向主審反映,並非有意要抗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