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接風「神之子」 火腿雙響砲送敗

2021/04/18 05:30

田中將大(取自樂天官網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揮別效力7年的洋基,田中將大重返樂天金鷲初登板出師不利,昨對火腿先發5局失3分吞敗,無緣達成日職生涯百勝里程碑,也中斷個人在日職跨季28連勝,最終樂天以1:4吞敗。

田中春訓右小腿拉傷,重返老東家首秀延至昨上映,首局保送近藤健介,接著遭中田翔掃出2分砲,2局下再被石井一成轟陽春砲,先發5局被敲4安,另有5K、1保送,失3分承擔敗投。

田中表示,挨轟這兩球控球沒到位,初登板表現不如預期,還有很多地方須注意,接下來會好好調整,往下一場先發邁進。

昨東京巨蛋湧入9985名球迷見證田中投球風采,他說,「因疫情關係,之前無法在球場上感受比賽氣氛,今天謝謝球迷們熱情聲援,真的很感謝你們。」

另一戰西武以1:7不敵軟銀,西武台將吳念庭昨打第5棒、守一壘,單場2支1,另獲2保送,本季打擊率升至2成7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