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夫妻執教不同隊 全中運射箭諜對諜

2021/04/18 05:30

明德高中國中部教練劉展明(左1)與柑園國中教練林華珊(右1)為射箭夫妻檔。(劉展明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雲林報導〕110年全中運射箭國中組賽事,昨在獎牌戰3度上演「新北內戰」,同時是教練版的「夫妻對決」,由劉展明領軍的明德高中國中部,對戰愛妻林華珊帶領的柑園國中,明德拿下男子團體對抗賽金牌、女團銅牌,柑園則在混雙鍍銅。

昨「意外」三度對壘

這對夫妻檔教練執教生涯僅在4年前的彰化全中運國女團4強碰頭,昨首度在金牌賽狹路相逢,明德男團柯倫祐、呂哲瑞、蘇宏勝以6:0橫掃柑園王世宏、蔡志杰和何光祐。

沒想到,緊接著登場的國女團體對抗賽銅牌戰兩軍再次交鋒,明德風佑築、李昀蓉、陳以錡以6:2力退柑園莊于萱、葉靖儀、蘇亭蓉,劉展明還透露,旁邊的教練還開玩笑地對他說,「看來回家要跪算盤了!」

無巧不巧,明德柯倫祐和風佑築的混雙組合無緣連霸,銅牌戰對手又是柑園,只是這次由柑園蘇亭蓉、何光祐以5:3勝出。

劉展明表示,大家都很好奇夫妻教練在場邊的互動,但其實就是賽前互相致意,賽後互相恭喜,「大家實力旗鼓相當,只是賽前真沒想過會連遇3場,很特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