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想打季後賽! 璞園步步為「贏」

2021/04/18 05:30

九太蘇奕晉(右)昨打出本季最佳表現,繳出20分、13籃板。(籃協提供)

鳳山昨湧進逾5000人

璞園超級新人盧峻翔(左)昨轟全場最高25分,璞園近9戰奪7勝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第18季SBL例行賽進入尾聲,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競爭也趨於白熱化,高雄九太科技昨在主場5024名觀眾助威下,以83:67大勝台啤;墊底的璞園也以85:74擊退裕隆,仍落後九太1.5場勝差。

面臨非贏不可的壓力,九太利用高壓防守限制台啤火力,讓對手每節得分皆在20分以下;九太團隊抓下56個籃板,比台啤多出15個,且團隊僅出現5次失誤,成為奪勝關鍵。

九太主帥劉嘉發認為,「球員背負贏球壓力,反而更專注,尤其防守進步很多,即使大幅領先也沒有鬆懈。爭取季後賽最後一席,我們仍略佔優勢,但沒有鬆懈的本錢,必須一場一場贏下來。」

九太洋將JC戰象轟下全場最高29分,本土前鋒蘇奕晉則打出本季代表作,繳出20分、13籃板,兩項數據都寫下本季新高,也成為獲勝功臣之一。

璞園仍落後九太1.5場勝差

近況火燙的璞園,昨在超級新人盧峻翔轟下全場最高25分帶領下,拿下近9場的第7勝,本季例行賽還剩下2場,其中1場將與九太碰頭,拚吊車尾晉級季後賽仍未絕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