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局就有貢獻 吳念庭續當西武打點王

2021/04/19 05:30

西武吳念庭持續擔綱先發一壘手、第5棒,昨對軟銀首局就進帳打點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和軟銀系列賽昨最終戰,西武隊台灣好手吳念庭持續擔綱先發一壘手、第5棒,吳念庭此役首局就進帳打點、也有安打演出。不過,西武隊守護神增田達至失手,挨了中村晃追平2分砲,終場雙方4:4握手言和。

軟銀隊首局就先馳得點,但1局下西武隊也有攻勢,開路先鋒若林樂人和第2棒源田壯亮2人都敲安,瞬間追平比分。森友哉接著敲安後,吳念庭以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搶下領先。3局下西武隊仍有攻勢,森友哉率先上場就擊出三壘打,但隊友中村剛也擊出中外野飛球時,森友哉搶攻本壘時被觸殺出局,該半局吳念庭雖然接著敲安,但沒有打點進帳。

吳念庭此役3支1、另有犧牲打進帳的1打點,打擊率2成83,13分打點還是球隊打點王。近期吳念庭連2場敲安、近6戰有5戰敲安。

日本火腿隊王柏融昨天則是傷癒復出後第2場二軍比賽,3打數2安打,比賽後段被代打換下場,二軍打擊率2成86。火腿隊昨幫新洋砲R.羅德里奎茲舉辦入團記者會,近期將正式投入球隊,王柏融挑戰不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