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47分沒路用 綠衫軍屠勇士6連勝

2021/04/19 05:30

塞爾提克昨和勇士上演塔圖姆(中)、柯瑞(左)飆分秀,綠衫軍終場以119:114打敗勇士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昨和勇士一戰,上演兩大球星的頂尖對決,塔圖姆、柯瑞飆分秀,令球迷看得相當過癮。塔圖姆攻下全隊最高44分,柯瑞轟進11顆三分球,進帳全場最高47分,最後關頭綠衫軍把握每次進攻機會,終場以119:114拿下6連勝,目前以31勝26負爬上東部第4名。

塔圖姆44分10籃板 追上大鳥

塞爾提克昨全隊5人得分上雙,團隊命中率46.8%,略遜於勇士的51.2%,但失誤次數控制在9次,比勇士足足少了8次,也成為最後決勝的分水嶺。

綠衫軍前鋒塔圖姆昨砍下44分、10籃板,成為隊史繼「大鳥」柏德後,首位23歲以下多次締造此數據的球員,賽後他和柯瑞相擁致意,他說:「柯瑞是史上最佳的球員之一,能獲得他的尊重並贏下比賽,是件很棒的事。」

塞爾提克上個月面臨小低潮,一度跌到東部第8,近日從谷底反彈,4月拿下8勝2負,重返前段班,主帥史蒂文斯認為,傷兵歸隊是關鍵,「季初我們有很多球員無法上場,最近團隊恢復健康越打越好,希望能維持下去。」

勇士33歲射手柯瑞狂砍47分,連10戰攻下超過30分,為隊史自張伯倫後,第2位締造此紀錄的球員;而過去也只有「籃球之神」喬丹、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能在超過33歲的年紀完成此壯舉。不過,柯瑞昨第4節扭傷左腳踝,雖吞止痛藥撐完全場,但他表示,還得觀察腳踝情況,不確定下一戰能否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