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搶1最「火」話題 少年強投搶登板

2021/04/20 05:30

少年「火球男」徐若熙(見圖)、古林睿煬,成為今年球賽亮點,兩人是否能入選「6搶1」台灣隊陣容,值得期待。(資料照)

古林、若熙今明對悍將

統一獅古林睿煬今先發,第3度對上悍將羅力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兩大20歲火球男古林睿煬和徐若熙,今、明先後對富邦悍將登板,且有機會在27日本季花蓮首戰第1次同場對決,不但是久違的本土強投互尬,也都可能成為「6搶1」戰場的新勢力。

對決夯戲

有機會27日上演

統一獅古林睿煬今天將進行本季第6場先發,且第3度和悍將洋投羅力同場較勁。同為2000年出生但小古林1屆的平鎮學弟徐若熙,則訂明天擔任味全龍對悍將的先發。

對於和徐若熙同場對決,古林說:「我的想法是不只我,希望他也能保持健康,因為前提只要健康,一定有遇到的那天。」古林前兩年都受傷勢困擾,他很了解徐若熙剛從膝傷復出的心情,而翻開中職賽程,兩大新生代王牌有機會在下週二正面對決。

古林是2018年選秀獲獅隊第1指名,以簽約金550萬元加盟,徐若熙則在2019年獲龍隊首輪第6順位選走,簽約金為490萬元。兩位第1輪強投今年都吸引不少目光,42歲的高國慶就說,期待徐若熙能跟古林對決,「以前是看林英傑、陽建福,中職好久沒有過這樣的本土強投對決。」

古林目前累計3勝0敗、防禦率2.28,徐若熙則在球隊嚴格保護下,生涯首勝尚未開張,但兩人都擁有150公里以上的快速球,徐若熙的招牌指叉變速球更是「絕殺技」,也都可望成為國家隊戰力。

洪總面前獻技

球速催落去

兩人本週都要在悍將教頭洪一中面前獻技,洪總將率領台灣隊爭取東京奧運門票,一貫原則是「只要表現好,都有可能入選」,兩人若維持好表現,當然也可能首次在成棒國際舞台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