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祖」力回歸 獅王守住霸位

2021/04/20 05:30

獅隊主力游擊手林祖傑歸隊後,球隊近6場拿5勝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近6場拿5勝,戰績目前獨居第1,而其中一大關鍵是主力游擊手林祖傑歸隊後帶來「安定感」,總教練林岳平則表示:「其實本來守備穩定,球隊戰績自然會起來。」

林祖傑在開幕戰當天就因自打球擊中左腳背下二軍,直到11日才歸隊鎮守游擊。在這6戰,林祖傑都先發守游擊,只有歸隊首戰出現1次失誤,而獅隊在這期間則累計3次失誤,比之前18場就出現21次失誤的情況好很多,其中1敗就是15日對悍將,該役內野出現2次失誤。

餅總點破 守備穩勝場多

餅總認為,失誤都難免,每個人都會,「只是過程當中有比較多球可以幫助球隊降低傷害,這一點他(指林祖傑)處理得比較好,全場下來的安定感,也比較好。」

林祖傑則表示,被通知上一軍之後,就一直在想去年在一軍的感覺,「餅總知道二軍是兩點比賽,所以那場(11日)給我先發,就不會有專注力不好的問題,從那一場之後,就開始適應了。」在林祖傑缺陣時,獅隊曾有1場比賽動用陳重廷、林靖凱、郭阜林和楊家維多達4人輪流守游擊,如今「祖」力游擊歸隊,也成為安定軍心的一大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