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盼減輕伯公負擔 莊倚淇「挺」不住淚崩

2021/04/20 05:30

莊倚淇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雲林報導〕只要咬牙舉起這一把,就能逆轉摘金,但斗南高中莊倚淇昨三度挑戰挺舉74公斤都失敗,其中第2把更跌坐仰天,只能屈膝跪地下場,令人看得心疼,終以總和124公斤,在高女組45公斤級不敵鼓山高中張庭滋的128公斤,屈居銀牌,不甘心離場。

莊倚淇(右)帶淚擁抱伯公莊銘政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莊倚淇賽後和相依為命的伯公莊銘政相擁而泣,莊銘政低聲說:「真的很捨不得。」他透露,看到莊倚淇那一倒,他也不禁落淚。

莊倚淇原本主攻49公斤級,今年在全中運高中生涯首戰決定挑戰45公斤級,她承認,降體重造成肌力不足,成為挺舉最後失敗關鍵。

60歲的莊銘政現在靠零時裝潢工賺取生活費,莊倚淇說:「想要拿金牌,也是希望能有更多的獎金,盼能減輕伯公負擔。」

教練吳宗嶺則提到,莊倚淇雖未摘金,但奮戰精神可嘉,最後那一試是個機會,但還是希望她別因此受傷,畢竟她是潛力無窮的好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