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苦練平衡木秘技 丁華恬盼闖東奧決賽

2021/04/20 05:30

丁華恬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雲林報導〕「體操精靈」丁華恬昨在全中運高女組競技體操成隊競賽登場,她在拿手的平衡木項目,展現新練的動作組合串聯,盼能成為闖進東京奧運決賽的「秘密武器」。

丁華恬為台灣暌違51年再度進軍奧運的體操女將,儘管東奧夢因疫情影響延後,至今年才能實現,她趁著這段時間埋頭苦練,也讓教練蔡恆政發現可挑戰將3項動作串聯組合,不只難度增加,還具有美感及觀賞性,提升動作價值難度分。

這項動作組合難度頗高,蔡恆政透露,其實僅少數好手能辦到,但這也是丁華恬能躋身頂尖行列的機會,他霸氣地說:「畢竟我們去東京不是去玩,而是要拿成績的!」

丁華恬去年12月因右手肌腱發炎,更專注在平衡木項目,將每個動作練得更純熟,針對昨首度在公開賽事小試身手練就的新招,她自評「不錯」,昨她以難度5.800、完成分8.200,拿到14.000分,之後個人全能競賽及平衡木競賽,預計挑戰難度6.50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