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福」星降臨 國王止9連敗

2021/04/20 05:30

福克斯(左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年輕好手輩出,不少25歲以下球星昨天同日飆破30分,老鷹少主T.楊恩、國王主控福克斯率隊贏球,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雖沒能帶領鵜鶘在延長賽獲勝,卻締造個人新紀錄。

獨行俠和國王之戰上演兩大新星對決戲碼,23歲的福克斯繳出全隊最高30分,22歲的東契奇砍下37分,兩人在決勝節飆分互別苗頭,讓國王主帥華頓直呼:「真是太好看了!」

雖然東契奇個人數據優於福克斯,最終獨行俠仍以107:121落敗,讓國王中止9連敗。福克斯這季場均25.2分、7.1助攻,以頂薪續約後越打越好,昨他在第4節獨拿12分,本季在決勝節單節得分為全聯盟最高,展現主宰力。

威廉森20次破30分 76場平戰神

鵜鶘和尼克一戰,兩隊殺進延長賽,最終尼克在藍道繳出33分帶領下,以122:112獲勝。即便鵜鶘輸球,威廉森轟下34分表現依舊搶眼,這是他生涯第20次飆破30分,且他僅用了76場就達成紀錄,追平「戰神」艾佛森,僅次於「籃球之神」喬丹的55場。

威廉森上季因傷缺席,錯過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出賽的機會,昨首度造訪雖吞下敗仗,他仍難掩喜悅,「紐約是籃球勝地,我想除了紐奧良主場外,我最喜歡這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