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杜蘭特傷腿 籃網遭絕殺

2021/04/20 05:30

杜蘭特(左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艾德巴約昨攻守俱佳,關鍵時刻守死厄文,並投進絕殺球,率熱火在主場以109:107氣走籃網,戰績29勝28敗躍升至東部第7。

艾德巴約轟下全隊最高21分,防守更是固若金湯,本場被他對位的球員17投僅3中,其中厄文更是8投全落空。

23歲的艾德巴約邁入NBA生涯第4個球季,目前貢獻19分、5.2助攻都創新高,昨還完成生涯首度絕殺。他表示,「我要向魏德致敬,完成絕殺後的第一時刻,很想像他一樣跳上技術台慶祝。」熱火前一次絕殺,正是2019年2月由魏德所完成。

籃網吞下近5戰第3敗,還傷了當家球星杜蘭特,他僅打了4分鐘留下8分後,就疑因左大腿挫傷而退場。主帥奈許無奈地說,「杜蘭特感到很疼痛,會安排進一步的掃描檢測,要休息多久仍是未知數。」

本季籃網大肆補強,成為奪冠大熱門,未料卻彷彿遭詛咒,傷兵接踵而至;後衛汀維迪右膝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,大前鋒艾德瑞吉因心律不整突然宣布退休,後衛切奧扎和哈登仍在傷兵名單,如今杜蘭特又傷退,奪冠之路蒙上陰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