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傅兆玄「跨」界演出 意外奪銅

2021/04/21 05:30

新生代跳高小將傅兆玄,昨也參加高男組110公尺跨欄比賽,還跑進決賽,最終奪下銅牌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雲林報導〕備受期待的新生代跳高小將傅兆玄,昨意外出現在全中運高男組110公尺跨欄決賽,還以13秒98奪銅,被問及是否要轉項發展?他天真地笑說:「那要看老師的決定囉!」

今年2月高雄港都盃,傅兆玄因想練速度而報名跨欄,卻無心插柳拿下金牌,教練曾孝生也讓他在平日的訓練菜單加上跨欄,他解釋,其實兩項所需技能相輔相成,也能提升他在專項跳高的表現。

傅兆玄在國中就練過混合項目,對跨欄並不陌生,只是,這次首度在全中運小試身手就闖進決賽,讓他在起跑時緊張得發抖,他說:「隔壁道次真的太快了!」

傅兆玄很開心自己能跨進14秒內,且僅次海山高中李祖善的13秒97和成德高中朱禎祥的13秒74,他滿足地說:「這除了是我個人最佳,更開心的是在高中最後一年加碼進帳一面獎牌。」

對於今天重回老本行跳高,傅兆玄期盼能刷新個人最佳2公尺19,他說:「跨欄有速度感,但我還是喜歡跳高瞬間騰空的快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