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有神隊友挺 三民、永豐射箭2連霸

2021/04/21 05:30

新北市三民高中蘇于洋(左起)、張譯中與賴聖閎射下男團金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 

〔記者吳孟儒/雲林報導〕三民高中昨在全中運高男組射箭團體對抗賽金牌戰以6:0橫掃明德高中;永豐高中則在女團決賽以5:3力退香山高中,雙雙完成2連霸。

永豐高中冠軍班底在射箭女團決賽連霸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三民陣中的超級王牌蘇于洋,去年在東京奧運國手選拔賽排名第4,當時還有一搏站上奧運的機會,但因世界盃和全中運撞期,讓他決定放棄培訓機會。

蘇于洋說:「這是與家人及教練討論後的決定,並不後悔,畢竟當時排第4也只是遞補,不一定能選上奧運國手。」他也很開心與學弟張譯中、賴聖閎搭配完成連霸,「很滿意,也很爽!」

永豐去年奪冠班底施孟君、田文慈和邱意晴依舊神勇,教練徐梓益透露,賽前他感受到學生連霸壓力,就特意開導,「妳們都是彼此的神隊友,而且教練也很神,不用怕」,看來言語催眠真的奏效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