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告別戰4金1銅 丁華恬完美收尾

2021/04/22 05:30

丁華恬在平衡木項目刷新大會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雲林報導〕「體操精靈」丁華恬昨在110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平衡木決賽,靠著難度起評分6.2分技壓群雌,以14.267分的高分,一舉改寫自己締造的賽史最佳,也為她志在站上2020年東京奧運決賽舞台的目標注入一劑強心針。

丁華恬小檔案

平衡木刷新大會紀錄 征奧有機會

莊佳龍4金1銀入袋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為了讓拿手的平衡木項目再次進化,丁華恬在原本的成套動作,加入3項動作串聯組合,昨她在全中運單項決賽驗收成果,成績也一舉刷新自己在兩年前締造的14.2分大會紀錄。

教練蔡恆政相當滿意愛徒的表現,不只在場邊振奮拍手,賽後更高興地猛讚,「這在平衡木項目是個巨分,是很誇張的分數!」他也依過往比賽的成績分析,是有濃厚機會踏上奧運決賽舞台,但想更上層樓,仍得加強銜接的流暢度及穩定度,並持續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丁華恬在全中運告別戰最後一年拿下全能、平衡木、地板及高低槓金牌,只差跳馬就能在個人項目橫掃5金,但4金、1銅的傲人戰果,加碼一筆空前紀錄,已是最大贏家,她賽後也笑得合不攏嘴,直呼:「很滿意,算是個完美結尾。」由於亞錦賽因疫情停擺,她在奧運前還會參加全大運的「菁英組」賽事,以增加實戰經驗。

高男組莊佳龍4金1銀

至於上屆在國男組橫掃史上最狂7金的莊佳龍,本屆在高男組初體驗收下全能、鞍馬、雙槓及單槓4面單項個人金牌,以及吊環銀牌,與同屬三重高中的丁華恬都有5面獎牌在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